Rule of thumb:


Tim, pls find time to read Great ideas!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Funny!

4:59 PM

Health myths...

常過性生活

澳大利亞一項最新研究顯示,在排卵期前一周,如果男性每天都有性生活,可以改善精子質量,提高妻子的受孕率。

護牙能防禿頭癥

西班牙格拉那達大學科學家發現,禿頭癥除了与遺傳和壓力有關之外,与牙病也關系密切,因此禿頭癥患者應該去看牙醫。

娶個年輕老婆

德國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妻子比丈夫年輕9─11歲,丈夫早亡危險降低11%。

加強盆底肌肉訓練

可有效鍛煉膀胱和陰莖功能,從而防止勃起障礙和尿失禁。

爭取升職

英國一項調查發現,職位最低的公務員的死亡率是職位最高公務員的3倍。而工作中缺少控制權可能是一大原因。

別讓妻子工作

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醫學院研究發現,妻子工作時間越短,男人更少抑郁。

反手刷牙

用不經常使用的一衹手刷牙或端盃子,有助于大腦產生新的記憶細胞,從而防止老年痴呆。

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